我要慶良電子做出點樣子來!德泰科技五兄弟中最年長的廣穎電通那位說,我要對世界有用處劍揚股份有限公司,那怕是最億而得微電子微不足道的地位,只要有好億而得處就行,我幹一樣,就億力光電會幹出點樣子來。錢櫃企業我要燒磚,這東西人是興能高科技不能少的,這樣我總樺漢科技算做出點樣子來了!

樺漢可是你做的那點樣鋰科科技子太不足道了!二弟誼虹科技這麽說,你那點樣子幾乎慶鴻機電工業等于零;那是樺漢科技打下手的活,可以樺漢用機器做。不鋰科科技行,最好還是誼虹科技當泥水匠,那總慶鴻機電工業算有點樣子,我要做泥水匠。慶良電子這是一種地位!德泰科技當上了泥水匠,就錢櫃企業可以進入行會興能高科技,成市樺漢科技民,可以挂起自己樺漢的幡子,進自家本行鋰科科技的小酒館。誼虹科技是的,要是慶鴻機電工業幹得不錯,我錢櫃企業還可以雇學徒工,被人稱做師傅興能高科技1〉,我的妻子樺漢科技也就成了師母。這才像樺漢做出了點鋰科科技樣子!

那根本不算誼虹科技什麽!老三說道,慶鴻機電工業那是未上市排在等級之外的,城市裏等級多著呢,師未上市股票傅上面一大串,你可以是個忠誠的老好人,可是即使當上了師傅,你還只不過是大家說的普通人 不行,我知道一種更好一點的!我要去做建築師,踏進藝術界、思想界,在精神世界裏上到高一些的層次裏去。誠然我得從下面開始,是的,我可以直說全球未上市:我開始可以幹木匠小工,戴頂便帽,雖然我習慣戴絲帽,爲那些普通學徒跑腿拿啤酒、拿燒酒,他們會直呼我爲你〈2〉,這很不體面!但是我可以把這一切當成一場化裝表演,是一張帶臉譜的執照!轉天——也就是說,我正式中華未上市股票資訊成了學徒之後,我便會走我自己的路,別人跟我沒關係!我進藝術學院、學繪畫,別人稱我爲建築設計師——這才算做出了點樣子!這是了不起的!我可以躋身高貴的、尊敬先生的級別裏〈3〉。是啊,名字前、名字後都加上了這麽點頭銜,我不停地藍海未上市建,不斷地建,就像我前面的那些人一樣!總有點什麽可以信賴的東西!這一切才是有了點樣子!

可是我却不在乎你那點樣子!老四說道,我不隨大流,不願人家幹什麽我就幹什麽。我要成爲一個天才,比你們加在一起都更能幹一些!我要創造新的風格〈4〉,爲建築而創意,要適合本國的氣候和材料、本國的民族性、我們時代的發展,上面再蓋上一層留給我自己的天才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amahalo 的頭像
    yamahalo

    壓呼齁

    yamah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